近日安徽合肥公交车上小朋友因生病未让座 老人痛骂:快点滚吧2日,合肥11路公交车上,一位老人要求一个小朋友让座,小朋友感冒了,一直在咳嗽,没有说话。随后老人对着小朋友辱骂,并拍下照片和视频称要曝光她。小朋友妈妈气得发抖,说要下车。老人听到后说:你们快滚下车吧,不知道尊敬老人的快点滚吧。
微博热传 遭网友吐槽:
黑的并不黑:为什么要打马赛克?
回复
77
26分钟前
錢大大太大
錢大大太大:打码的人更可气
回复
71
27分钟前
Hwarlord
Hwarlord:皓首匹夫,苍髯老贼[怒]
回复
55
25分钟前
苏念念念
苏念念念:小孩子也是弱势群体好吗,而且小朋友还生病了
回复
97
25分钟前
Antidite-
Antidite-:这他妈是老人?中年老男人[微笑]
回复
103
25分钟前
旧笺余醇
旧笺余醇:你这种老人 我确实不想尊敬[微笑]
回复
428
27分钟前
公子釋吳雙
公子釋吳雙:打码干吗 这老头活该被人肉[怒罵]
回复
83
26分钟前
捷仕人生
捷仕人生:这种垃圾赶紧死
回复
58
27分钟前
肥婆飘
肥婆飘:对老狗不需要尊敬吧[doge]
回复
224
27分钟前
水天一线lee
水天一线lee:一个老人得到尊重,不是看年龄,而是看德行。
回复
199
26分钟前
以上为热门评论,查看更多»
叶子mrf
叶子mrf:被绑架的文明礼让,又有何意义
回复
10秒前
鹿LU-promise
鹿LU-promise:老狗!妈的!孩子那么小,你老成啥样了?三天之内能死不!
回复
10秒前
Promise-H34
Promise-H34:总是会有这种事发生,上次是一个女生来大姨妈,这次又是小孩感冒,这些老人也真是够了,为啥要给他打码[怒]。。所以每次坐公交车有座也站着[笑cry]

